工作职责

武装保卫党支部工作职责

 

1.宣传和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宣传和执行党中央、上级组织和本组织的决议、决定,坚持服务大局,团结、组织党员和群众努力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促进学院持续稳定健康发展。

2.加强党支部的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和制度建设,严格党的组织生活,提高党员素质,增强党性观念,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3.组织党员认真学习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及决议,学习党的基本知识,学习科学、文化和业务知识。

4.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对党员进行教育、管理和监督,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维护和执行党的纪律,监督党员切实履行义务,保障党员的权利不受侵犯。

5.充分发挥党员和群众的积极性、创造性,鼓励和支持人员立足本职、爱岗敬业,在学院发展建设中贡献自己的聪明才智;做好群众的思想政治工作,密切联系群众,经常了解群众对党员、对党的工作的意见和建议,维护群众的正当权益。

6.做好发展党员工作,对要求入党的积极分子进行教育和培养,为党组织吸纳新鲜血液。

7.处理好党支部日常工作,按期向党支部党员大会和上级党组织报告工作。

8.协助上级党组织履行好其它职责。

火警:119

报警求助:110

医疗救护:120

学院保卫处:0453—6470110

学院卫生所:0453—6490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