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首页

武装工作

保卫处首页 >> 武装工作 >> 正文

我院举行2019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分列式

发布日期:2019-09-16    作者:邓宏志 陈殿启     来源:保卫处     点击:

我院举行2019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分列式

    时逢伟大祖国七十华诞、五四运动一百周年之际,学院迎来了2019级新同学。

    9月16日上午9时,学院在新体育场举行2019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分列式。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孙德祥主持。学院党委书记闫海民,院长、党委副书记张继忠,93383部队王宇中校,纪委书记乔贵斌、副院长颜廷山、副院长丛培鑫、党委委员、党政办主任周淑香、信息工程分院院长薛永三、人文艺术分院院长于桂萍、动物科技分院院长冯永谦、机电工程分院院长闫瑞涛、农学分院院长邢立伟、经济贸易分院院长聂洪臣、食品药品工程分院院长姜辉、财务管理分院副院长张立华、教务处处长吴英、学生工作部部长任运国、武装保卫处处长王忠波、团委书记王刚出席会议。

   

    大会在庄严的升国旗仪式中拉开帷幕,伴随着雄壮的国歌,五星红旗冉冉升起。

   

    院长、党委副书记张继忠同志致辞,他代表学院和全体师生员工,向刚刚踏进农经校园的新同学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祝福!向承担我院新生军训任务的部队首长和全体官兵表示衷心的感谢!并从“立志、立行、立德”三个方面对2019级新生提出殷切期望,希望他们以时代为背景,以农经为舞台,志存高远,拼搏进取,努力成为不辱时代使命、不负国家和民族期望的新时代有为青年!

   

    党委书记闫海民同志宣布军训分列式正式开始。在国旗护卫队的带领下,2019级新生方队,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带着青春的激情,依次走过主席台前。美丽的农经校园,留下了2019级新同学执着追求的坚实脚步!九月的蓝天,书写着新一届农经人再创辉煌的凌云壮志!

   

    分列式结束后,财务管理分院、人文艺术分院进行了军体拳表演,经济贸易分院、动物科技分院进行了队列展示。

   

   

    表演结束后,党委书记闫海民同志向承训部队赠送锦旗。全体学兵向教官敬礼致谢。

   

    副院长颜廷山同志宣读优秀团体和优秀个人获奖名单,获奖代表上台领奖。

   

   

    军训优秀学员代表,信息工程分院何兴莉同学代表2019级新生发言。

   

    至此,2019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分列式圆满结束。

火警:119

报警求助:110

医疗救护:120

学院保卫处:0453—6470110

学院卫生所:0453—6490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