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首页

武装工作

保卫处首页 >> 武装工作 >> 正文

我院举行2020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分列式

发布日期:2020-10-26    作者:陈殿启     来源:保卫处     点击:

我院举行2020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分列式

  

    1024日上午10,学院在新体育场举行2020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分列式。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孙德祥主持。党委书记闫海民院长、党委副书记张继忠纪委书记乔贵斌副院长姜桂娟副院长颜廷山副院长丛培鑫党委委员、组宣部部长杨丽颖党委委员、党政办主任周淑香信息工程分院院长薛永三人文艺术分院院长于桂萍动物科技分院院长冯永谦机电工程分院院长闫瑞涛农学分院院长邢立伟经济贸易分院院长聂洪臣食品药品工程分院院长姜辉财务管理分院副院长张立华教务处处长吴英学生工作部部长任运国武装保卫处处王忠波团委书记王刚出席会议。

    大会在庄严的升国旗仪式中拉开帷幕,随着国歌奏响,五星红旗冉冉升起与会人员全体肃立、行注目礼。

    党委书记闫海民同志宣布军训分列式正式开始。在国旗护卫队的带领下,2020级新生方队,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带着青春的激情,依次走过主席台前。美丽的农经校园,留下了2020级新同学执着追求的坚实脚步!月的蓝天,书写着新一届农经人再创辉煌的凌云壮志!

    分列式结束后,教官团进行了擒敌拳配套表演教官团通过多组军事格斗技战术对练,向与会师生展示了军人风采,表演十分精彩,博得了阵阵掌声。

    财务管理分院、经济贸易分院从停止间转法、立正稍息跨立、敬礼礼毕3个环节进行了队列表演,向学院领导展示了军事训练的成果

    教官团圆满完成军训任务,全体新生恭送教官,呐喊“教官辛苦、教官再见”!

    副院长丛培鑫同志宣读军训优秀团体和个人获奖名单获奖代表上台领奖。

    军训优秀学员代表,食品药品工程分院李纪鑫同学代表2020级新生发言。

    金秋十月,秀美农经,书声琅琅,军歌嘹亮。院长、党委副书记张继忠同志致辞,他代表学院和全体师生员工,向刚刚踏进农经校园的新同学表示热烈的欢迎!向线上所有的家长表示深切的问候!向首次承担并高标准完成军训任务的大学生教官团全体学生教官们表示由衷的感谢!3500名新生在军训中的优异表现给予肯定!同时,张院长也对全体新生提出了殷切希望。一是要坚定梦想,奋斗圆梦;二是要坚持读书,修身立德;三是要坚持运动,健康身心;四是要坚守底线,敬畏规则。张院长强调:“青春是用来奋斗的,幸福是奋斗出来的,生命不息、挑战不止。愿同学们以时代为背景,以农经为舞台,志存高远,拼搏进取,努力成为不辱时代使命、不负国家和民族期望的新时代有为青年!”

    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孙德祥同志进行大会闭幕讲话天道酬勤,力耕不欺农经人不忘初心、扎根田野、奋力前行农经未来,芳华可期!面对新形势下党和国家赋予职业教育的高要求、新使命,我们要不负重托、担当作为、奋斗圆梦,培养出更多更好的高端技能型人才,充分彰显新时代职业教育的新作为,为促进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同时也希望同学们在农经这片沃土上,求知求学、不负韶华、绽放青春,在未来的学习生活中,成为一名优秀的农经人,成为母校新的骄傲!

    至此,2020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分列式圆满结束。

 

 

火警:119

报警求助:110

医疗救护:120

学院保卫处:0453—6470110

学院卫生所:0453—6490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