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首页

通知公告

保卫处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冬季安全温馨提示

发布日期:2019-12-09    作者:陈殿启     来源:保卫处     点击:

冬季安全温馨提示

全体同学:

    确保学生安全,学工部、武装保卫处特制定冬季安全温馨提示,希望能预防与学生有关的安全事件的发生。内容如下:

    1、注意交通安全。出行时正确选择交通工具,步行时避开建筑物等易形成冰雪坠物的区域。

    2、注意水域安全。江面已部分结冰,请不要在没有安全保障措施的江面、学院人工湖和实训楼前水池等水域逗留、玩耍、打闹。

    3、注意防火安全。请不要在寝室内使用大功率及伪劣电器不要随意拉设电线,不要超负荷用电不要在照明设施上缠、绑、悬挂装饰物不要在小树林等易燃易爆处吸烟和使用明火。

    4、注意治安安全。同学之间和睦相处,避免打架事件的发生;勿信网络诈骗、小额贷款等诈骗行为;临近期末,提醒全体同学加强对贵重物品的管理,以防丢失。

    5、注意教学安全。校内外实习实训学生注意实习实训及日常活动安全,参加体育冰上活动学生注意滑冰安全。

    6、注意食品安全。

    全体同学要自觉遵守学院有关规定,请不要破坏安全设施。

    望广大同学认真对待、提高警惕!!

火警:119

报警求助:110

医疗救护:120

学院保卫处:0453—6470110

学院卫生所:0453—6490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