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首页

保卫工作

保卫处首页 >> 保卫工作 >> 正文

省教育厅莅临我院检查指导安全工作

发布日期:2022-07-06    作者:陈殿启     来源:保卫处     点击:

省教育厅莅临我院检查指导安全工作

 

75午,省教育厅安全管理处副处长赵永强带队莅临我院开展安全检查工作,学院院长、党委副书记张继忠迎接,党委委员、副院长丛培鑫,武装保卫处处长王忠波,总务处处长李金生,学工部部长任运国及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陪同检查。

 

检查组针对安全机构设置、安全责任制落实、管理制度和应急反应机制、安全教育开展、隐患排查整改、校园安全专项整顿、校园周边综合治理机制、二十大安保维稳、疫情门岗管控、落实安全工作部署等方面,详细检查了有关材料。

 

现场检查了技防监控中心建设情况、消防控制室运行情况、危险化学品管理情况、餐饮中心燃气使用管理情况、学生公寓管理情况、农科教服务中心生产管理情况、江堤防汛防洪工程建设情况等。

 

 

 

 

 

检查组对学院领导重视安全和经费投入力度给予高度评价,对学院安全工作的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也针对短板和不足提出了改进措施。检查组强调,要坚决树牢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进一步提高思想站位、压实责任主体、敢于担当作为、注重安保实效,形成人人关心安全、人人重视安全、人人参与安全管理的良好氛围,为学校发展保驾护航。

通过本次安全检查,使学院进一步明晰了安全管理责任重大,再次提高了灾难危机意识,继续强化了日常安全管理,为打造“智慧安保、平安校园”提供了良好的建设理念。

学院将以此次省厅安全检查为契机,持之以恒抓好各项安全工作,维护校园安全稳定,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火警:119

报警求助:110

医疗救护:120

学院保卫处:0453—6470110

学院卫生所:0453—6490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