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首页

保卫工作

保卫处首页 >> 保卫工作 >> 正文

牡丹江市教育局领导莅临我院检查指导安全稳定工作

发布日期:2022-10-14    作者:陈殿启     来源:保卫处     点击:

牡丹江市教育局领导莅临我院检查指导安全稳定工作

 

为确保党的二十大期间校园安全稳定,2022年10月14日上午,牡丹江市教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市委教育工委副书记田开忠带队,对我院安全管理工作进行了检查。学院党委书记闫海民,院长、党委副书记张继忠,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孙德祥,副院长丛培鑫,副院长周淑香,党委委员、组宣部部长杨丽颖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交流会。

座谈会上,学院领导对市教育局为学院办学给予的关心和帮助表示感谢,并结合疫情防控工作,就做好党的二十大期间校园安全稳定工作作了汇报及深入交流。

检查组结合疫情防控工作,按照“市教育系统‘核心使命-2022'特别行动学校安全检查内容清单表”对标检查了学院在双重预防机制建设、校园安全防范建设、安全宣传教育、安全责任制落实、学校通勤车辆安全、日常工作管理、学生防溺水工作、防范校园欺凌暴力、校园安全排查整治、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防灾减灾等11项工作具体开展情况和疫情防控落实情况。

检查组实地查看了学院技防监控中心建设情况。

反馈会上,市教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市委教育工委副书记田开忠对学院领导高度重视安全、积极谋划安全、严实管控安全,切实维护了学院的安全稳定作了高度评价。同时,对思想认识再提高,落实上级要求再严实,三情两严一确保,抓早抓小抓细的指示精神再次作了强调,并对学院安全管理工作提出了合理化建议。

最后,学院领导进行了表态发言。一是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二是夯实管理责任链条;三是持续细化管控措施。持之以恒抓好学院安全稳定工作,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的校园安全环境。

 

 

 

 

 

 

 

火警:119

报警求助:110

医疗救护:120

学院保卫处:0453—6470110

学院卫生所:0453—6490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