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首页

武装工作

保卫处首页 >> 武装工作 >> 正文

我院举行2021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分列式

发布日期:2021-09-19    作者:陈殿启     来源:保卫处     点击:

我院举行2021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分列式

9月18日上午10,学院在新体育场举行2021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分列式。学院党委书记闫海民,院长、党委副书记张继忠,纪委书记乔贵斌,副院长颜廷山,副院长丛培鑫,党委委员、组宣部部长杨丽颖,党委委员、党政办主任周淑香及各分院院长和相关部门一把手出席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孙德祥主持。

 

升国旗

 

“九一八”事变纪念日默哀仪式

勿忘国耻,爱我中华

 

 

党委书记闫海民同志宣布军训分列式正式开始

 

 

 

教官团及表演连队展示

 

 

 

教官团集合,学兵向教官敬礼致谢

 

 

副院长丛培鑫同志宣读军训优秀团体和个人获奖名单

 

 

 

 

军训优秀学员、新生代表,信息工程分院孙夕童同学发言

 

 

在校生代表、学生会主席团执行主席、学院十佳大学生、第七届互联网+中国国际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黑龙江省金奖获得者吴帅奇同学发言

 

 

学院院长、党委副书记张继忠同志致辞。张院长代表学院和全体师生员工,向刚刚踏进农经校园的新同学表示热烈的欢迎!也向哺育学生成长、给予农经学院信任的家长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和诚挚的问候!向两周来悉心指导、组织军训工作的老师和教官团进行慰问!同时,张院长向新生提出几点希望:一要坚定梦想,奋斗圆梦;二要坚持读书,成就未来;三要坚持运动,健身强国;四要坚守规则,崇尚文明。最后,张院长表达了让我们携手同行。把今天的青春梦想变为明天的美好现实,将青春奋斗融入社会进步的潮流,书写无愧于时代的华彩篇章!

 

 

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孙德祥同志进行大会闭幕讲话。回顾历史是为了开启更加光明的未来。在学院63年的发展历程中,农经人始终坚守“为农”初心,担当强农兴农使命,勠力同心,砥砺奋进,取得了一个又一个胜利。面对新时期党和国家赋予职业教育的新使命,我们要不负重托、担当作为,不断提高办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为农业农村现代化实现新突破提供更好的人才和技能支撑。希望同学们在农经这片沃土上,笃学尚行、不负韶华,在未来的学习生涯中,用奋斗点亮青春,以青春之名续写“农经故事”、成就人生华章,成为母校新的骄傲!

 

至此,2021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分列式圆满结束。

火警:119

报警求助:110

医疗救护:120

学院保卫处:0453—6470110

学院卫生所:0453—6490120